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回顧一點一滴的時空

回顧一點一滴的時空

時間就像水一般一點一滴的流
看似永恆,感覺起來又很短暫
要決定這一分這一秒要做什麼事情,真的很難

很多記憶、傷痕 並不敢去碰觸他們
你說你的憐憫、人類學,好像都是個浮雲,嗎?

太多感傷,像屁一般的承諾,與情感,在速食社會底下
感情算是什麼?情感算是什麼?
我很想大聲對你說,你不要再放屁了好嗎?
但我又不得不,卑躬屈膝,接受你那一點點的愛

現在這一分這一秒
我只知道我希望能夠在開疆闢野時聽懂全世界的文化與語言
被全世界的家人熱烈歡迎
蒙古草原民族、
哥倫比亞巫醫、
史瓦濟蘭勇士

在家中迎接全世界的人。管你是
克羅埃西亞妓女、
伊朗外交官、
非洲饒舌歌手。

只希望再多一點勇氣、
再多一點毅力、
再多一份溫情

其他的什麼國際政治、國際商業、國際發展,就讓他們像水一般流去吧!
Dear my love 遊牧民族的女孩,我還在等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