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鼓勵自己

出發前總是要說些鼓勵自己的話

其實這一個禮拜來過著沒有朋友的世界, 還蠻令人沮喪的

缺乏支持、充滿包袱、虛假、膚淺的社會

讓人一而再、再而三 孤單 墜落

如果有位天使呼喚我 該有多好

---

這一次真的是太匆促、太多未知

當你自信的旅遊技巧大幅提升之後, 就會自大的忘記了許多小細節與問題

旅行也不像第一次一樣, 充滿許多期待與準備

也許讓我惆悵的 是台北 這個充滿粉塵與愁容的世界

什麼都不知道 帶著傢私就去闖江湖

---

別人的美好, 也是經過多少的辛苦, 只是我們沒有看到

也許三義務農的路 是我自己開創出來的新路, 也是別人所沒有的

你說沒有產出, 那是你的問題. 我覺得拿著相機拍著別人在打Djembe就很開心

總舖師、務農知識、一整個世界的知識 還有一份勞力

這個比什麼 international press 都還更有說服力

我本來就想要務農、開NGO, 只是這階段 我想要一個不一樣的青春

---

失去了夥伴 凝結了自己 更加沮喪 墮落

更加自我 堅強 偽裝 只有一個更不接近真實 卻又實實在在存在的自己

我說 等我出發 所有腦絲都會被斬斷 一個不能再自由的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