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感動的哭

這幾天 一直感動的很想哭
我不知道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把幸福一個一個的帶給我
這一個被送到天涯海角的小役男
曾經一度
因為今年失去的自由、失去的朋友、愛人與感官世界
而感到自暴自棄、悲慟到不行
但老天爺又漸漸的,把幸福帶給我,把愛獻給我
這一切的奇蹟
感動得哭了...
奇蹟,是不可能的事變為可能
許多一切在你心頭是多麼遙遠的事情
一個個如奇蹟般發生在你身上
延遲許久的Erasmus申請最後得到獎學金
不理你的洪都拉斯人突然把你當好朋友
還有全世界最溫柔的女孩-Chin 給你的愛
自由、友情、愛情與旅行
一度悲愴失去了全部,極度傷愁的黑暗時光
卻又一個個的重新擁有
感謝老天爺所賜與的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