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Esperanza

Esperanza下雨了
老天給農民們的禮讚
這個月接連串發生了好多奇蹟
讓我這身處在天涯海角的小役男感受到世界還是在保護著我們
聖周後,開心的馬雅古蹟遊、在首都快樂的暢飲酒精
和諸多拉丁美女們的相會
公關室熟男二人組要來宏都拉斯拍攝訪談,五月底要把我拉到首都去
還有很難很難的Erasmus獎學金,我的夢想與list第一志願,竟然給我全額獎學金
準備回台灣後就去比換護照申請比利時學生簽 第二年則是要到諾曼地雷恩斯
享受諾曼地小鎮和大學城
今天會有沙發客過來
在天涯海角孤單寂寞的你
突然聽到這世界的呼喚
祂還是愛著你的
接下來幾天會越來越珍惜眼前的一切
一但到了歐洲後會懷念鄉村的這一切
我已經是個鄉村的孩子
即便兩年之後,它還是一模一樣的過生活
馬兒在雨中的叢林中慢跑
我還在Esperanza灰沈沈的雨天中

Esperanza(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