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困境與未來

在心理測驗當中 我選擇了完美且恆久的愛情

我想愛情、曖昧與家庭,是我最缺乏的吧

還有欲望與人道 我會選擇哪一個?

我想還是人道多一些,人性最終會克制住我的欲望

這幾天不斷在幾個問題之前環繞

伊朗與哥倫比亞

究竟哪個可以給你帶來比較高的幸福感?

或許他們都不會是最終的答案,卻讓你駐足許久

我想我到哥倫比亞之後,會更清楚這一切的答案

禁錮的一年、無法尋找答案的一年

我謹知道伊朗人從來不會讓你失望

再多尋找一些可能性吧

即便心中已經有些譜了

還是要找到一個最佳解

我想我無法適應孤單一人在偏遠地區奮戰的感覺

需要有一個人陪伴

在找到另外一半之前,都不會回到這個地方吧...

在這個希望村Esperanza 孤單最終侵蝕我的心靈

讓我心煩意亂

我想得要回到一個很國際很開放的環境,才能再次擁抱那個躍動的自己

還有那個夢想中的難民營 或是遊牧民族的村落

真的是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嗎? 還是只是一個認識自己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